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關於補習的第一天

2017/2/14
今天是情人節,錯...應該是我開始補習的第一天,上的是中級單字,深刻的感受到
台灣補習文化以及那股為了分數而塘塞的壓力,為了多益分數除了預習還要更多的複習
對於過去從未認真一步一步學英文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痛苦的開始,為了讓自己更好就算現在吃點苦也是應該的,不管怎麼樣我相信是個好的開始,慢慢建構起我的能力。
回到學校也是焦慮的主要來源,窮忙、沒有方法很多阿雜沒有成功一堆失敗的過程,寫一些抱怨,寄託於此然後暫時忘記痛苦的來源。
24歲的我怎麼覺得長越大越渺小,逐漸被萎縮了呢?
好好的把自己的能力培養起來
就算是無奈嚴酷的世界也不能停下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